玩家期待的東西要來了!Niantic CEO 爆料 Pokémon GO 未來 3 大新元素!

pokemon go may introduce vs and trade system 00

pokemon go may introduce vs and trade system 00

Pokémon GO 推出超過半年,最初推出時人頭湧湧,但官方遲遲未新增更多功能,最終訓練員流失,最近 Niantic CEO John Hanke 接受訪問的時候爆料,Pokémon GO 未來會新增 3 大新元素,玩家期待的東西來了。

Niantic CEO John Hanke 最近接受 VICE 網站訪問,談及 Pokémon GO 推出初期大成功以及後來氣勢不振的問題。他被問到不少訓練員期待可以像 Pokémon 遊戲般進行對戰以及交換小精靈,Hanke 表示會盡快推出,其中對戰功能或會參考道館系統,但他表示在 Pokémon GO 推出初期,伺服器不能應付大量的人流,他估計需要更長時間整理伺服器,才能推出對戰以及交換小精靈功能。

pokemon go gym battle swap pokemon 00b
對戰模式可能參考道館

另外 Hanke 亦同時透露所有城都圖鑑小精靈也會陸續登場,目前城都圖鑑小精靈之中只是開放了嬰兒小精靈,這些小精靈只能從孵蛋唷育出來,不能捕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