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宣佈即將推出大更新!城都圖鑑所有小精靈終於登場!

pokemon go johto region 100 new pokemon 00

pokemon go johto region 100 new pokemon 00

早前 Pokémon GO 新增了城都圖鑑小精靈,但只限嬰兒小精靈,像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等小精靈卻沒有登場,經過聖誕新年,官方終於宣佈即將加入所有 100 隻城都圖鑑小精靈。

Pokémon GO 發表新聞稿,宣佈城都圖鑑所有 100 隻小精靈終於現身,在 Pokémon 金/銀、心金/銀魂遊戲中獲得的御三家小精靈菊草葉、火球鼠、小鋸鱷,終於都可以在 Pokémon GO 捕捉了。除了御三家小精靈之外,100 隻小精靈還包括咕咕、天然雀、未知圖騰,果然翁、圈圈熊,也有一些從關都圖鑑 151 隻小精靈進化的小精靈,例如太陽伊貝、月伊貝、大鋼蛇、巨鉗螳螂、立方獸II 等等。當然城都地方的傳說中小精靈雷公、炎帝、水君、利基亞和鳳凰也會像關都圖鑑的傳說中小精靈一樣,需要在特定的活動中才出現。

除了城都圖鑑的小精靈之外,今次更新還有更多元素,包括捕捉小精靈的時候小精靈動作會更多,小精靈之間有性別差異,另外,對應城都地區的果實系統,Pokémon GO 會新增城都地區的果實,在玩家的介面,還有有更多衣服供遊戲內化身去裝扮。

pokemon go johto region 100 new pokemon 01

我們網站未來會為你報導城都圖鑑小精靈的最新情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