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原創真人節目《Planet of the Apps》!將於今年 Apple Music 播出!

planet of the apps 680

早前不時都有消息指出,蘋果正打算自行製作原創的電影節目,想不到說時遲那時快,蘋果近日正式與 Propagate 合作製作的首個真人節目《Planet of the Apps》已經開始錄影,將預計在今年春季登陸 Apple Music 平台獨家播放。消息指出,這個節目在去年年底於美國洛杉磯開拍,並在今年年初已經完成了拍攝工作。

planet of the apps 680

節目將會由知名歌手 will.i.am、知名 DJ Zane Lowe、Jessica Alba、Gwyneth Paltrow 及 Gary Vaynerchuk 主持。主要內容將會圍繞蘋果 App Store 平台及應用程式開發的背後故事。整個節目內將會有超過 10 萬個應用程式參與,不過只會有 100 款應用程式會用於拍攝。這個以「開發者」作為主題的真人節目,相信是希望能對開發者有一個鼓舞的作用,可以進入到最後一輪的開發者將可獲得最高 1000 萬美元的獎金,而應用程式更可在 App Store 中得到一個獨佔的位置。蘋果在日前正式放出這個節目的預告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