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電池將重新設計!欲要取消 LG G 系列手機一個最重要的功能!

lg g6 no battery replecement 00

lg g6 no battery replecement 00

自從 Samsung 不在 MWC 2017 發佈新機之後,另一家韓廠 LG 就乘勢上位,欲推出 LG G6 搶頭啖湯,但是在規格上,這手機卻要取消了一個相當有用的功能。

從匿名人士提供給南韓媒體 ETNews 的情報指,LG G6 配上了高達 3200mAh 的電池,比 LG G5 高出 400Ah,並聲稱在使用互聯網的情況之下提供高達 12 小時的電池續衍力,用那麼大電池的原因,卻是要移除可換電池功能。從 LG G2 開始,LG 的 G 系列手機可以更換電池,直至 LG G5 也一樣,但是 LG G6 卻移除了更換電池的安排,情報指 LG 準備在 LG G6 加入防水防塵功能,為了避免入水導致損壞,於是放棄了持之以恆的換電功能。

lg g6 no battery replecement 01

目前主要手機品牌的旗艦級手機之中,iPhone、Galaxy S、Galaxy Note、Xperia 系列旗艦手機已經不能換電,只有 LG G5 仍然未取消替換電池功能,如果 LG G6 也失守,那是認真可惜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