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用戶爆料!像璞玉一樣的 iPhone 8 測試機規格曝光!

iphone 8 first prototype spec without photo 00
iphone 8 first prototype spec without photo 00
這是 iPhone 7 和 7 Plus,但未來的 iPhone 8 也可能擁有如亮黑色一樣的玻璃光澤。

iPhone 8 的傳聞最近非常火熱,但說了那麼多,有沒有測試機可以試玩?有曾試圖接觸產業鏈的人士聲稱自己看到了 iPhone 8 的測試機,並以文字描述看到的規格。

在中國,一位名為孫昌旭的微博用戶最近變身爆料人,爆料 iPhone 8 已經去到測試機的階段,更聲稱看過測試機,確定 iPhone 8 的部分規格。確實沒圖沒真相,但爆料的孫昌旭就聲稱從朋友得知 iPhone 8「全屏幕且周身無機械按鍵!加上圓潤的 3D 玻璃,像什麼?簡直就是一塊璞玉啊。」,於是,他在求證之後結果發現至少有一款 iPhone 8 進入了測試機階段。

iphone 8 first prototype spec without photo 01

爆料人形容,iPhone 8 的音量鍵會變成 iPhone 7 Home 鍵一樣的觸控式按鈕。iPhone 8 的螢幕邊框不是無邊框,但大幅變薄,上下方寬度分別不多於 10mm 和 8mm,令機身大小與 iPhone 7 一模一樣,螢幕本身 5.8 吋,採用 OLED 技術,而且機身下半部的 Touch ID 可能改用光學指紋區域,取代 Home 鍵。至於玻璃外殼,爆料人表示機身仍然採用金屬 CNC 中框加強硬度,也會加入一個 300khz 頻率的無線磁吸式充電,並與 Qi 兼容。

當然爆料人沒有提供圖片,正所謂「無圖無真相」,真確性仍然是一個疑問,但這段爆料卻更令人聯想到 iPhone 8 更詳細的樣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