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擾人的更新!手機版 Facebook App 將預設自動播放動態時報影片聲音!

facebook will autoplay sound when autoplay video in timeline 00a

 facebook will autoplay sound when autoplay video in timeline 00a

Facebook 近來著重影片內容發展,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 Facbook 影片,竟然在動態時報預設自動播放影片時播放聲音。

目前在 Facebook 動態時報看到影片帖子,就算自動播放,影片預設不會發出聲音,但是 Facebook 最近發出新聞稿描述 Facebook 影片新功能時,重點講到未來的動態時報顯示影片的時候,預設不止會自動播放,而且會發出聲音,聲音會在動態時報捲入自動播放影片的時候播放,捲出時,如果沒有自動播放影片,沒有。除了預設發出聲音之外,也支援垂直拍攝的影片、播放的影片提供畫中畫功能,讓你一邊瀏覽 Facebook 一邊看影片。

不過,手機 Facebook App 多數會在街上,這設定根本就是擾己又擾人,要關閉這個設定,你可以在 Facebook App 按右下角三劃符號,捲動到最下方按「設定」,彈出選單按「帳戶設定」→「音效」→關閉「Videos in News Feed Start With Sound」的選項。另外要關閉自動播放影片功能,可同樣在「帳戶設定」中選取「影片和相片」→「自動播放」中選擇「永遠不要自動播放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