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 evleaks 確認!全新 Nokia 3310 即將強勢回歸!

modern nokia 3310 may show in mwc 02

Nokia 眾多手機之中,最「著名」的可算是 3310,因為其超強的耐用性而聞名,不過這款手機已經推出多年,雖然當年出產的 3310 至今仍能使用,但是在手機設計及功能上都可能有一點落後了。 HMD 營運下的 Nokia,看來有決心要把 Nokia「起死回生」,近日著名的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其網站上報導,Nokia 將會把 3310 重新帶到我們的眼前,Nokia 將會重新推出 3310。

modern nokia 3310 may show in mwc 02

Evan 指出,這台 Nokia 3310 將不會是一台現代化了的智能手機,3310 將會繼續是一台「3310」,仍會是一台配備基本能力的功能手機,不過售價上可能有一點「品牌效應」,因為售價會為 59 歐元,折合約 485 港元或 1917 新台幣,可算得上是一台低階的 Android 手機了。

modern nokia 3310 may show in mwc 03

Evan 表示,Nokia 在推出 3310 的同時,可能亦會帶來 2 款定位比 Nokia 6 還低的 Android 手機,分別是 Nokia 3 及 Nokia 5。Nokia 3 將會是一款入門級的產品,售價為 149 歐元,折合約 1,223 港元或 4,841 新台幣。而 Nokia 5 則會是一款配備解像度為 720p 的 5.2 吋螢幕,2GB RAM 及 1200 萬像素主鏡頭的手機,售價則為 249 歐元,折合約 2,044 港元或 8,090 新台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