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死腹中!Nikon 宣佈 DL 相機系列停止發售上市計劃!

nikon dl 1

相信不少相機迷都知道,Nikon 正在籌備百周年新機的發佈,不過在這台百周年新機推出之前,Nikon 卻先為大家送上一個壞消息。去年 Nikon CP+ 發佈的 DL 相機系列震撼了整個相機界,用上 1 吋的感光元件相機,更有用上 24-500 的超強變焦能力,而 18-50 f.18 版本的更是同級中罕見的超廣角選擇。不過在經過了熊本地震及影像處理晶片等問題後,Nikon 一次又一次的推遲發售日期。

nikon dl 1

正當大家認為 Nikon 會在百周年這個大日子時,正式上市發售這台相機之時,近日 Nikon 在官方網頁上宣佈,整個 DL 系列的相機將會中止上市推出計劃。Nikon 解釋,這個決定是因為研發的經費增加以及市場對於這類型相機的需求不斷下滑,這系列可帶來的收入預期會下降。Nikon 從盈利角度出發,決定中止發售整個系列的產品。Nikon 因此事已經引起了廣大 Nikon 迷的不滿,未知 Nikon 會如何收拾事件呢?

nikon dl 2 nikon dl 3 nikon dl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