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再度預測 iPhone 8 手機 3 大規格重點!電池容量將有巨大提升!

iphone 8 battery up 00
iphone 8 battery up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早前我們分享過一個電池測試,發現採用接近 3000mAh 電池容量的 iPhone 6s Plus/7 Plus,續航力是現時蘋果有售的 iPhone 之冠,反而 4.7 吋的電池續航力卻差一截,去到 iPhone 8(暫名)情況是否會好一些?

電量容量提升

一直關注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今晨再次預測 iPhone 8 的規格,他指 iPhone 8 會帶來更大的電池容量。在 iPhone 6/6s/7,4.7 吋電池容量不足 2000mAh,而 5.5 吋就接近 3000mAh,然而 iPhone 8 就有點不同,即使是 4.7 吋機款,電池容量卻高達 2700mAh,電量可與 iPhone 7 Plus 的 2900mAh 比較。

iphone 8 battery up 01
iPhone 7 電池

主機板將重新設計

亦因為採用更大的電池,蘋果可能重新設計和配置機內的元件佈局,郭明錤指 iPhone 8 可能採用一種高達 20 個 layer 的全新 PCB 主機板,不止令主機板更小,而且可以擺放更多元件包括電池。

iphone 8 battery up 02

OLED 無邊框螢幕縮小 5.5 吋機身大小

另外有傳 Samsung 即將簽約為 iPhone 8 提供 OLED 元件,郭明錤指,OLED 螢幕以無邊框甚至採用 Galaxy S7 edge 一樣的弧邊螢幕設計,令 5.5 吋的機身大小像 4.7 吋差不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