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捨得出手整頓!Google 將刪除逾百萬款垃圾遊戲及 App!

8 new categories in Google Play Store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系統主要都是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不知道大家較喜歡那個平台,而且是為什麼呢?Android 相比 iOS 平台,雖然應用程式更多元化,不過這都是「歸功」於 Android 平台的審核機制較簡單,因此目前 Google Play Store 內有大量俗稱「殭屍 App」的久未更新但佔用位置的無用垃圾 App 以及遊戲。同時更有一些違反私隱政策的 App 存在,可能會私下盜用使用者的電話資料。看來 Google 打算改善這個情況了。

8 new categories in Google Play Store

近日 Google 已經開始向不少開發者發出郵件,開發者需要在 3 月 15 日之前,針對 Google 所提出的私隱政策進行修正,開發者需要就使用者下載應用程式時會出現的私隱使用條款作出全面的聲明,如果開發者在日期前並未修正或甚至並未加入的話,應用程式就將會被 Google 刪除。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有大量長久無人管理的應用程式,外國媒體 Thenextweb 表示,Google 這一做法將會影響到過百萬的應用程式及遊戲,不過大部分都是殭屍或是垃圾應用程式,對於一般用戶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

screenshot 2017 02 14 13.18.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