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宣佈:即將重新開發手遊《N.O.V.A.》

maxresdefault 1 1

法國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昨日宣佈,即將重新開發《N.O.V.A.》,《N.O.V.A.》是一款經典高畫質 FPS 的手機遊戲,《N.O.V.A.》上一次推出 N.O.V.A. 3: Freedom Edition 已經是 4 年前的事,Gameloft 表示新版《N.O.V.A.》不會承繼上一部作品。

maxresdefault 1 1

《N.O.V.A.》最初在 2009 年推出,與《現代戰爭》同一年推出,不過玩家卻認為《N.O.V.A.》耐玩性更高。

Gameloft 沒有公開更多詳細,已知的是新《N.O.V.A.》將會率先登陸 Android,iOS 玩家則未有推出的準確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