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你一定要看到!Facebook 將以彈出式視窗通知你朋友新貼文!

facebook big1

Facebook 自從用上了「動態消息」的新貼文展示方法之後,不時都有用戶投訴,難以看到朋友新發放的貼文,希望有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參與朋友的貼文。近日 Facebook 就想出了解決的方法。早前 Facebook 測試性地為部分用戶推出彈出式視窗功能,如果有人在你的貼文上留言,在右下角位置就會彈出一個小視窗,與訊息彈出的地方相同,顯示你的貼文及別人的留言。Facebook 今天就宣佈,將會把這個功能擴大。

facebook big1

這個新功能會在與你有關的朋友發出新貼文時,第一時間會以彈出式視窗,提示你朋友已經發出了最新貼文動態,彈出位置與訊息彈出的地方相同,亦與現在 Facebook 悄悄進行測試的功能相似。不過 Facebook 亦表示,如果用家覺得這個功能很煩的話,日後用家亦可以在設定關掉。在彈出式的視窗當中,不但會顯示出朋友的動態及留言,用家亦可以直接在該視窗中回覆、讚好或是訊息回覆等等。目前這個新功能只在電腦版中推出,並只對小部分人進行測試。但是小編有擔心,這個功能可能會被 Facebook 利用並可能會用作廣告業務之上,如果日後某些 Facebook 專頁的廣告是會透過彈出式視窗發放的話,絕對會造成滋擾。

0962d71e3eb009ac5077f4c63d2c0d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