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段蘋果官方廣告!告訴你 iPhone 7 Plus 普通照片和人像模式照片的分別!

apple ad iphone 7 plus 01

apple ad iphone 7 plus 00

iPhone 7 Plus 有雙鏡頭模組,因此蘋果為這雙鏡頭模組獨家提供「人像模式」為照片營造淺景深效果,為了宣傳這種模式並增加 iPhone 7 Plus 的銷量,蘋果再次推出廣告。

為了宣傳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蘋果在 YouTube 發佈了 2 段廣告影片「Soul Mate」以及「Creek」,兩段廣告都是 15 秒,分別拍攝一條狗以及一個小孩的人像模式照片,你可以在 15 秒之間看到以人像模式以及普通照片模式之下,拍攝的照片有何分別。

apple ad iphone 7 plus 01

「Soul Mate」

「Cree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