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地上最強!英國老兵的 Nokia 3310 服役 17 年仍正常使用!

nokia phone dave mitchell 8208461

說到最好用的手機,可能不少人會說是 iPhone,最危險的手機…你懂的吧?不過說到最耐用的手機,大家又會想起哪一款手機呢,絕對是非 Nokia 莫屬,特別是 3310 這一代的手機。近日外國媒體報導,英國一名退伍軍人 Dave Mitchell 最近向媒體分享了他使用 Nokia 3310 的經歷,他所擁有的 Nokia 3310 跟隨了 17 年,期間更參與過中東的戰事。

nokia phone dave mitchell 820846

Dave Mitchell 764704

img201702130930190

Dave Mitchel 指出,這台 Nokia 3310 曾經跟隨他到過中東的伊朗、阿富汗等地,經歷過戰火的洗禮,無數次摔到地上、泡在咖啡裡、誤扔進洗衣機中,但是這些事情對於 3310 來說仍然是毫無影響,Nokia 3310 仍然能正常使用。雖然他的兒子在近年為他購買了 iPhone,但是 Dave Mitchel 仍堅持要使用他的 Nokia 3310,因為在使用 3310 的這些年間,聽到過身邊朋友無數次的螢幕爆裂或是被水損壞,他的 3310 仍堅不可催,他感到十分欣慰。

ad 234207127

dave mitchell 820844

img2017021309301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