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好評!可愛風橫向 RPG《Postknight》免費上架!

Postknight 1

  《Postknight》是一款卡通風格的橫向 RPG 作品,與一般 RPG 不同的是本作在操作上簡化了不少,但是依舊可以給予玩家 RPG 應有的樂趣。不論是打怪、升級、交易裝備、學習技能等,都需要玩家研究一翻,但又可以用很簡單的操作來體驗遊戲喔!

Postknight 1

  本作的故事敘述著 Postknight 這名專門接下困難或危險遞送任務的騎士的冒險故事。透過遞送不同的物件,Postknight 將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物角色,並經歷各種精彩的冒險。

  遊戲為了讓玩家可以輕鬆地進行打怪闖關,因此在戰鬥時,玩家只需要操作主角的技能施放即可。而平時主角則會自動前行並進行普通攻擊,但如此一來怪物也比較容易對角色造成大量傷害。因此適時地切換技能可是很重要的,那怕是不小心失誤都有可能會導致失敗呢!

  雖說是簡化的 RPG,但是遊戲玩起來樂趣可不減,而且非常易於在手機上遊玩,非常適合平時出門在外體驗喔!

  • 應用名稱:Postknigh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