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網站大爆 iPhone 8 更多新規格!3 大規格重點曝光!

iphone 8 5 inch 00
iphone 8 5 inch 00
圖中的 iPhone 是 iPhone 7 Plus

預定在今年推出的 10 周年 iPhone 8(暫名)不論外殼和規格也傳聞有長足的進步,包括玻璃外殼、無線充電、OLED 等等。究竟還有甚麼新規格或詳細情報?近日日本爆料達人網站大爆 iPhone 8 的更多新規格,透露 3 大全新或更新的規格重點。

不止 4.7 和 5.5 吋!大小新增 5 吋!

日本爆料達人網站 Macotakara 聲稱從台灣的情報消息指,蘋果今年推出的 iPhone 之中,除了 4.7 吋和 5.5 吋螢幕大小之外,可能會同步推出 5 吋 iPhone。5 吋 iPhone 的傳聞並不是第一次流出,但當時就被 10 周年 iPhone 的 OLED 螢幕、玻璃外殼、無線充電等傳聞蓋過,5 吋的型號 iPhone 可能加入雙鏡頭,但雙鏡頭排列可能是縱置的,不同 iPhone 7 Plus 橫置的雙鏡頭。

iPhone 無線充電技術詳細曝光!

Macotakara 也提到今年推出的 iPhone 也支援無線充電,但會是類似 Apple Watch 的磁吸式充電,有關技術蘋果會尋找名為 Luxshare 的元件供應商合作,這供應商曾為 Apple Watch 提供無線充電技術。然而 iPhone 的無線充電產品像是 AirPods 般,是蘋果專屬配件,你需要另外購買才能夠令 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8 5 inch 02

不再附送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

蘋果最新的 iPhone 7 去除了 3.5mm,作為過渡成份,蘋果在 iPhone 7 附送一條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但今年的 iPhone 卻不會再附送。

iphone 8 5 inch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