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如何在 WhatsApp 啟動雙步驟驗證!?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0a

上周末 WhatsApp 新增支援雙步驟驗證,以 6pin 密碼保護 WhatsApp 帳號不易被盜取,但是如何啟動這個有助 WhatsApp 帳號保障的功能?小編今日擷圖示範。

要啟用十分簡單首先在「設定」分頁按「帳號」,再按「雙步驟驗證」,此時會出現說明「啟用雙步翐驗證來提升帳號安全以及要求進行 WhatsApp 電話號碼驗證時需要輸入密碼」,在下面按「啟用」。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1

依指示之後輸入 6 位數字密碼兩次,建立雙步驟驗證密碼,這些密碼會在註冊 WhatsApp 電話號碼的時候輸入。然後依指示輸入電郵地址兩次,由於 WhatsApp 雙步驟驗證是在註冊 WhatsApp 電話的時候輸入,在目前手機換機頻率來說較低,請務必準確輸入電郵地址,如果忘記了密碼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電郵回復了。

how to activate whatsapp two step 02

上述密碼和電郵地址輸入正確的話,就按「完成」啟動,啟動完成之後退出設定介面,你的 WhatsApp 就獲得雙重驗證保障,然而,你可以在這個介面轉換驗證密碼和電郵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