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承認 iPhone 將支援無線充電!蘋果正式加入無線充電聯盟!

carga inalambrica iphone apple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配備無線充電技術,雖然一直都只是傳聞階段,不過這些「傳聞」都變得越來越真的了,因為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公司已經正式加入了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PowerConsortium)。無線充電聯盟於 2008 年正式成立,目的是為了完善及促進無線充電標準「Qi」,加入了這個無線充電聯盟後,其產品只要獲得認證後,產品就可以加上「Qi」字眼,以示支援統一的無線充電標準。

carga inalambrica iphone apple

雖然支援「Qi」無線充電標準,意味可以在大部分市面上購買得到的無線充電器都可以使用到,只要有「Qi」標誌,無線充電就可以支援到。不過目前市面上的「Qi」無線充電技術,只能以「接觸式」方式進行無線充電,並不是早前消息中指出的「可以進行遠達數米的無線充電」。不過從這件事之中,我們也可以看出蘋果對於 iPhone 要支援無線充電的決心,相信 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指日可待,不過到底會是哪一種無線充電技術呢?

img2017021215352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