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那麼缺貨!?AirPods 出貨時間至今仍然長達 6 星期!

airpods still 6 weeks delivery 00a

airpods still 6 weeks delivery 00

一隻耳機一旦附上了 W1 晶片,除了獲得更強的收發效果之外,銷量也有一定的保證。附有 W1 晶片的 BeatsX 推出的時候香港也出現搶購潮,全球各國蘋果官網或 Beats 網站訂購,出貨日期從 1 日到 6 星期不等。然而,如果你要訂 AirPods 的話,等的日子可能更長了。

登入香港台灣美國蘋果官方網站打開 AirPods 購買網頁,你可發現 AirPods 的出貨日期至今仍然是 6 星期(下圖),換言之如果你今日訂購,最少要 3 月尾才能收到耳機。AirPods 突然在 12 月中在蘋果官網和 Apple Store 限量開售,引來大量果粉以及炒家徹夜排隊購入,瞬間搶購一空,出貨日期從 1 個星期大幅延遲到 6 星期,但目前蘋果官網仍然未截單。從 AirPods 供應追縱網站顯示幾乎全球所有 Apple Store 都沒有 AirPods 現貨,有 Apple Store 經理更形容再供貨 1000 對也能在 1 天內售光

airpods still 6 weeks delivery 01

Tim Cook 曾在上年 12 月尾形容 AirPods「取得飛躍的成功」,針對記者詢問可否加快 AirPods 生產,Tim Cook 表示「有多快就多快」,然而過了個半月,AirPods 的供應似乎沒有任何改善。

netizen shares airpods battery issue

至於同樣有 W1 晶片的 BeatsX 耳機,在全球蘋果官網之中只有香港出貨時間長達 6 星期,香港的果粉們也許可以託其他國家朋友購買然後寄給你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