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8 款令人看到目瞪口呆的音樂節拍遊戲神級高手玩法!

8 music rhythm games 00f

8 music rhythm games 00f

乘搭火車地鐵巴士上下班那一兩小時,與其看風景沒事做,不少人會下載音樂遊戲 App 讓手指在手機螢幕之中移動拍子,但不少這類拍子遊戲,隱藏了極高難度關卡,沒有足夠的訓練根本不能輕易完成。小編從 YouTube 找到不少主要音樂拍子遊戲 App 的極高難度片段,一首約 4 分鐘音樂,足夠令你的 10 隻手指打殘。

在這裡我先小人後君子,以下的影片內容是從 YouTube 搜尋不同高手在以下遊戲那數個最高難度關卡的片段,其實遊戲內也有很多難度沒有那麼高的歌曲遊玩的。

1.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作為落下形式拍子遊戲,最近在普通 Live 功能正式加入 Master+ 難度,難度、拍子和過關要求比普通 Master 和活動的 Master+ 難度還要高。目前未有音樂的難度超過 30 級,但不少 27 級的音樂難度開始三級跳。如果你是使用手機在地鐵車廂上玩,你的手指公是不夠靈活應付高難度關卡。

下載地址:iTunes(日本限定)

2.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

同樣作為落下形式拍子遊戲,這遊戲敲打方法卻是從中間擴散到螢幕四周,你可以感覺到連打的要求較高。如果有幸打到 EX 或 Master 難度(11-12 星),亦如果你是在地鐵車廂上玩,你的手指公在在手機螢幕上極速移動也許不能滿足歌曲要求。

下載地址:iTunes(日本限定)

3. Cytus

大家可能玩過這個著名台灣電子遊戲公司雷亞推出的 Cytus,但大部分玩家可能玩過的是 EASY 譜面那些低難度的音樂,一旦去到 HARD 譜面難度 9 (或以上)的關卡,你的手就會變成這樣子……

下載地址:iTunes(收費:NT$60/HK$15)

4. VOEZ

台灣雷亞除了推出了著名的 Ctyus 之後,後來也推出了 VOMEZ,VOMEZ 與 Cytus 不同的是,擊打的條子可以移動、增加、收納,難度和變化大增,當你有機會打到難度 16 的歌曲,你也許像以下影片般手忙腳亂。

下載地址:iTunes

5. Groove Coaster 2(iOS)

從街機打到 iOS 版本,這台有太空侵略者介面風格的拍子遊戲聲稱一根手指就能輕鬆操作,在較容易的難度是沒錯的,但究竟這遊戲可以有多困難?這遊戲片段可以告訴你 Groove Coaster 2 可以有多困難。

下載地址:iTunes

6. BEAT MP3 2.0

不論打拍子的形式和介面,這遊戲相當傳統,但去到最高難度,你可以在 5 分鐘感受到螢幕顯示的音樂異常密集的連打拍子,把你的手打殘。

下載地址:iTunes

7. Piano Tiles 2(別踩白塊兒 2)

這遊戲第 1 代本來只是一個簡單的遊戲,因為玩法簡單一度火紅起來,去到第 2 代,遊戲就開始新增大量歌曲,正式加入拍子遊戲行列,玩法很簡單,別碰白格,只按黑格就可以了,在這個前題之下,一個個 iOS 「鋼琴家」卻出現了。

下載地址:iTunes

8. 太鼓達人(iOS 版)

拍子遊戲經典太鼓達人去到 iOS 版本,大家以為可以提起手機周圍玩,可惜這願望在 10 年前已經證明不太正確。小編在 PSP 年代玩 PSP 版太鼓達人,去到鬼難度手指已經開始不能應付太鼓達人的節奏,去到 iOS 版本,與其他拍子遊戲一樣也是需要 iPad 平放去打……而且,總是覺得難度 9 至 10 而且名字後面有「2000」的歌曲難度相當恐怖。

下載地址:iTunes(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