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大量電費!全新新材料有效降低室內溫度!

coolingfilm210

雖然科技發展可以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過得更舒適,不過同時間因為發電問題,導致炭排放量極增,破壞地球,因此為了可以解決耗電問題,有公司開發出全新的物料,可以幫助室內溫度下降,減少冷氣的耗電量,而造成環境氣溫上升。

coolingfilm210

應對夏季炎熱的天氣和強烈的紫外線,不少地方都會使用冷氣機,但因為冷氣機的耗電量高,有開發人員研製了一種新材料,可以隔熱,讓整個室內環境溫度降低,還能夠延長太陽能板的使用壽命。

plástico 660x350

助理教授 Xiaobo Yin及助理教授 Gang Tan表示,全球氣候變暖是一個十分嚴峻的問題,使用了一種玻璃聚合物混合材料,比鋁箔紙稍厚,可以使用來隔熱,在屋頂就可以讓整個室內環境溫度降低,延長太陽能板的使用壽命,更可以省下不少電費。

New engineered material can cool roofs structures with zero energy consump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