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確定發佈時間!Samsung Galaxy S8 要來了!

Galaxy S8

自從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炸後,Samsung 不斷希望可以使用新產品取代 Note 7,因此集中開發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華爾街日報》確定,Samsung 將會在今年3月底發佈新一代手機 Galaxy S8。

Galaxy S8

據了解,《華爾街日報》表示,Galaxy S8已經確定會在今年3月底發佈,發佈會地點是在美國紐約,早前《衛報》、VentureBeat等媒體都表示,Galaxy S8將在3月29日正式發佈,但要等到4月21日才會正式售賣。

galaxy s8 airpods 01

消息人士向《華爾街日報》爆料,表示Galaxy S8將會大改外觀,去掉Home鍵設計,屏幕佔有比例,達到90%以上,但指紋識別被放在機背後,有 5.7 吋及 6.2 吋版本,前置鏡頭500萬像素,主鏡頭是1200萬像素,提供4/6GB RAM 兩個版本,電池容量是3250mAh,使用 Exynos 8895 處理器。

A concept to admire Samsung Galaxy S8 e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