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現有資訊?Nokia 新機皇概念設計來了!

Nokia 8 concept 1

現在智能手機業界中,最強的品牌,就是蘋果及 Samsung,正當外界認為沒有公司可以超越他們時,前手機界霸主 Nokia 就宣佈正式回歸,現在更有設計師整合現時的資料,設計了 Nokia 下一代旗艦手機的外觀,一同看看吧?

Nokia 8 concept 1

Nokia 將會在MWC 2017 流動通訊大會上正式發佈全新智能手機,概念設計者基於 CES 洩露的 Nokia 8 來設計了新手機的外觀,使用凸起的 2230 萬像素相機,有多吸引呢?

概念設計中,有 3.5 mm 耳機接口,底部是 USB Type-C ,正面設有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沒有 Home 鍵設計,配備 5.7 吋 2K 屏幕,使用超窄邊框。不知道以上配備會否吸引你呢?使用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會否成功奪回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