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放公眾!E3 遊戲大會 1500 張公開門票開放預售!

XBOX ONE S 2

相信各位都知道,每年一度的遊戲界大會 E3,各大廠商都會在大會中發表最新的遊戲作品,甚至新遊戲主機,不過一直沒有公開讓公眾入場,不過今年 E3 大會一改作風,宣佈 E3 大展向公眾開放,門票有 15000 張。

Sony PlayStation Mobile Store3 ds1 670x438 constrain

官方不久前正式宣佈,一年一度的遊戲大會 E3 將會向公眾開放,公眾的門票有 15000 張,早期預訂的價格為 150 美元,之後就會回升到 250 美元,售價比一般遊戲展大會高。

Nintendo Video Game Characters

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任天堂的新主機在大會舉行前就已經發售,因此大會中到底有多少作品會推出在任天堂 Swtich 上,將會影響 Swtich 主機的成敗。

Xbox One S vs Xbox One

另一方面,微軟的新一代 XBOX One 主機將會在今年內發售,因此在大會中有機會公佈更多有關消息,例如正式推出日期及售價等主機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