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黑莓」!代號 Mercury 手機規格資訊被公開!

blackberry stop producing their phones 01

蘋果的智能手機推出後,不少廠商都加快開發智能手機,不過當中以手機安全性為主要特點的 BlackBerry 公司,受蘋果的影響最嚴重,因此在早前宣佈放棄手機硬件業務,現在就有消息,顯示黑莓主導設計的最後一款手機代號Mercury,將會在2月25日發佈。

iphone 6k with blackberry keyboard 08

黑莓已經宣佈放棄手機硬件業務,並在2016年12月和中國TCL達成長期授權許可,負責設計製造和銷售黑莓手機,代號Mercury的產品,是雙方合作的第一款機型,也是黑莓主導設計的最後一款機型。

blackberry stop producing their phones 01

黑莓Mercury的硬件規格,保留經典的QWERTY全鍵盤設計,並在空格鍵嵌入觸控板和指紋識別,使用 4.5 吋顯示屏,使用高通驍龍625處理器、3GB RAM,1800萬像素鏡頭,3400mAh電池、USB Type-C接口。

blackberry bold 97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