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郵報》不可信?維基百科禁止引用《每日郵報》來源!

ci4c4939247a45c t

相信不少人聽過,世上七不可信之一,就是英國研究,不過近來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連英國的《每日郵報》都是不可以相信的,「維基百科」編輯群日前投票通過,禁止引用英國《每日郵報》為來源。

ci4c4939247a45c t

英文版「維基百科」編輯,日前透過投票,通過原則上禁止引用英國《每日郵報》為來源,《每日郵報》網站每天發佈超過1600篇報導,是全球瀏覽人數最多的網絡媒體之一,為何會被「維基百科」封鎖呢?

2068301407 3bc3753c11

維基百科認為:《每日郵報》報導並沒有準確查證來源,嘩眾取寵,甚至出現假新聞,因此認為《每日郵報》報導的內容,評定為「普遍不可靠」,不得再用作參考資料。

ios 9 activate news app 00

目前維基平台上約12000條引用《每日郵報》的參考連結,維基百科鼓勵網友審查以上來源,並適當刪除或更換來源,目前《每日郵報》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