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旅遊惡夢?歐盟手機費統一或不包括「英國」地區!

s 1f0bbb1164044a7588825b0ba360edeb

旅遊一直是各個國家及地區的主要收入來源,因此旅遊業受到打擊,會直接影響該地區的財政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歐盟委員會宣佈,將從今年6月起,統一手機費用暢行歐盟,因此英國極可能無緣這項待遇。

s 1f0bbb1164044a7588825b0ba360edeb

歐盟國家公民及前去旅遊的遊客,將會在今年6月起,都能以統一的手機費用暢行歐盟,無需繳付任何跨國漫遊費用,對於即將脫離歐盟的英國,歐盟明確表示,英國官方宣佈正式退出歐盟後,來自英國的手機用戶,在歐盟旅遊時,將無法參與此計劃。

pod works co working micro office architecture design news phone box london uk dezeen banner

除了參與此項政策,來自英國的手機用戶,甚至有可能需要支付更高的漫遊費用,預計英國將在2019年春天完成脫離歐盟的程序,在完全脫離歐盟前,仍可繼續享受歐盟漫遊免費的福利。

kuk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