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連接 25 台顯示屏!NEC 發佈全新 MultiSync EX341R 曲面產品!

顯示屏,一直是用戶使用電腦產品時,最直接接觸的硬件,對於專業用戶來說,單一個顯示屏並不能滿足使用需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公司推出了最新一款顯示屏產品,就是使用新技術下,可以同時連接 25 個顯示屏同時使用。

NEC推出了一款「MultiSync EX341R」曲面顯示器,曲面顯示器一般都是針對遊戲玩家而設,因此會有高解像度、高更新率及G-Sync/FreeSync技術,不過 NEC 推出的產品並沒有以上特點,主要集中資源在色彩表現。

「MultiSync EX341R」唯一突出就是色彩表現,色域覆蓋77.5% NTSC、99.5% sRGB,可顯示1670萬色,並不適合高階遊戲用戶,主要是為對色彩、多屏顯示、監控、交易等使用而設。

MultiSync EX341R

MultiSync EX341R採用 34 吋SVA面板,1800R,解像度為3440×1440,最大更新率為60Hz,延遲 5 ms,對比度3000:1,水平垂直可視角度178度。

I/O 方面,接口有一個DisplayPort 1.2、一個HDMI 1.4、一個HDMI 2.0,輸出接口則是一個DisplayPort 1.2,支援SST、MST多屏擴展,NEC的多屏同步技術下,最多可並行25台顯示屏,售價999美元,2 月內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