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分鐘看盡地球!神級剪接 3305 張 Google Maps 街景拼出世界名勝!

screenshot 2017 02 11 14.47.58

環遊世界,真的需要機票與時間才能有「體歷其境」的體驗嗎?如果不但時間沒有,連金錢也不足的話,其實 Google Maps 也可以帶你環遊世界,不過可能也太費時間了?近日外國一名設計系學生 Matteo Archondis 為大家製作了一部長約 2 分 30 秒的影片,以 3305 張 Google Maps 及 Google Earth 的截圖,剪接出可以在短短 2 分鐘的盡世界名勝的影片。

gif

screenshot 2017 02 11 14.47.58

這部影片用上了 Hyperlapse(動態縮時攝影)的元素,可以在短短的 2 分 30 秒看盡世界所有名勝,包括法國著名的鐵塔及美國的大峽谷和金門大橋。製作者表示,全部短片的 3305 張截圖,單是在截圖上已經花上了 2 天的時間,再另外以一星期時間把這些截圖變成短片。相信有製作過動態縮時攝影的人也合作社,在快速移動及沒有基準點的短片中設定追蹤點非常困難,加上在影片中穿插使用 Google Maps 及 Google Earth 兩種圖片,更是難上加難,不過這位學生都完美地製作出這部美妙的成品。

earth 12

earth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