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齊齊「Fing」!紫色「Fing 頭鴿」貼圖在 Facebook 瘋狂洗版!

facebook trash dove 00a

facebook trash dove 00a

最近小編的 Facebook 被一群紫色「Fing 頭鴿」侵佔了,看著這鴿無限「Fing 頭」,弄到小編也想加入一份,不要想邪,這只是一群鴿在「Fing 頭」而已……,如果想一起玩紫色「Fing 頭鴿」,今日小編教大家如何輸入紫色「Fing 頭鴿」貼圖。

紫色「Fing 頭鴿」是屬於 Syd Weiler 設計的「乜都鴿」(Trash Dove)Facebook 貼圖系列的其中一個貼圖,除了「Fing」頭之外還有共 24 種有趣的表情和動作,想在動態時報輸入 Facebook 的貼圖十分簡單,在手機版 Facebook 發佈一個新帖子,按「感受/活動」→「貼圖」,在「加上貼圖?介面按右下角的加號,下載一個名為「乜都鴿」、作者是「Syd Weiler」的貼圖項目。下載完成後,按「完成」退出。

facebook trash dove 01

退到「加上貼圖?」介面按下方貼圖系列選擇新出現的紫色鴿圖案,選擇左下角的一個(紅框示),就會把紫色「Fing 頭鴿」貼圖放到帖子之中,加入文字描述然後按「發佈」。

facebook trash dove 02

在 Facebook 回覆之中貼圖的話,就在手機版或瀏覽器版 Facebook 回覆輸入欄右方點擊哈哈笑圖案,如果沒有「乜都鴿」系列的話同樣按加號,打開貼圖商店新增,新增之後按打開「乜都鴿」的貼圖清單,紫色「Fing 頭鴿」就在貼圖欄的左下角位置。

facebook trash dove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