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氣泡!日本推出全新機械人為手機貼上「保護貼」!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產品,都是以顯示屏作為主要的人機介面設計,顯示屏的好壞,將直接影響用戶使用裝置時的體驗,因此,保護顯示屏,是用戶購買裝置時最先會考慮的項目,最多人選用的,就是為顯示屏貼上保護貼,現在就有最新的發明,可以幫助用戶解決貼上保護貼時的問題。

BODYGLASS Clearx1

Appleinsider報導,日本川崎重工在本週的東京Pepper World大會上,展示了一款名叫duAro的工業機械人,主要的工作,就是為手機產品貼上保護貼,而且完美無氣泡,對於並不喜歡,或不能使用玻璃貼的用戶來說,是一大福音。

fd47f5b1b7e54072af7d7ecac45bee35

duAro的工業機械人,擁有顯示器,可活動的雙臂和底座,手臂可以像人類一樣活動,並可以分工工作,可以製作壽司、及薄餅等,能夠快速獨立完成 iPhone 的保護貼工作,而且沒有任何氣泡。

fcf20cb01e5b4210889a67bc865fffa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