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AirPods 更強更實用!BeatsX 配 W1 晶片出貨期公開!

beatsx headphones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收購的 Beats 音響公司,將會推出一款名為BeatsX 入耳式耳機產品,而現在終於正式開售,目前這款耳機產品,在蘋果 Apple Online Store 可以訂購,最快 3-5 個工作天,就可以出貨,送到各位手上。

beatsx apple music 3 months 00

BeatsX 耳機共有 4 款不同顏色,色和白色的 BeatsX 需要 3-5 個工作天才能出貨,藍色和灰色版本,則需要 6 星期時間,新產品的主要特點,就是BeatsX 和 AirPods都是使用 W1 晶片來連接,同時有掛線,減少像 AirPods 般完全無線而脫落的機會。

beatsx headphones

BeatsX 配備高效能的 W1 晶片,電池使用時間最長可達 8 小時,隨時為你準備,借助 Fast Fuel 技術,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2 小時音樂,RemoteTalk 控制功能,可以使用內置傳聲器來接聽電話,也可以控制音樂播放、調整音量或使用 Siri。

beatsx apple music 3 month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