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性神作再臨!《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預定本月上市!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

  在 RPG 作品當中有幾款真可謂之為「神作」,其中之一就是《Planescape: Torment(異域鎮魂曲)》了,雖然這款遊戲在當時叫好不叫座,但依舊讓不少玩家對其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而繼 2013 年 inXile Entertainment 為了要推出《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而展開募資之後,時至今日已將近四年,該作品終於即將在本月 28 日推出,讓人期盼不已。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的故事描述著一名人類發現了能使用「Numenera」的古老技術來讓人成長的方法,甚至是避免死亡,也讓他得以透過自行設計的肉體以繼承的方式跨過了數個世紀。但是某日他發現了一個預料之外的副作用:你。

  而在遊戲中,玩家除了將跨越數個不同的世界之外,還將遇到各式各樣的同伴,甚至是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對手,並且最終將迫使你面對一個問題:生命的意義何在?

  《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將在 2 月 28 日於  Windows、Mac、Linux、PlayStation 4 以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