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賊也要留意新聞!大陸笨賊盜 350 台 Note 7 卻無法轉售!

samsungnote70

近年科技發展十分迅速,今年年初還是新科技,但可能在年末時卻被另一技術超前了。不過除了大家要時常留意最新的科技資訊之外,甚至連當個小偷也要時刻注意科技新消息,否則可能會得不嘗失。近日有大陸傳媒報導,Samsung 一家位於廣東惠州的工廠,在上月被賊人偷走了 350 台 Galaxy Note 7 手機,市值約 50 萬元人民幣。

samsungnote70

這名姓張男子,在上月 30 日時與9名同黨持槍闖 Samsung 工廠,把職員捆綁後,在倉庫內搜掠並搶走了 350 台 Galaxy Note 7,打算回鄉過肥年。不過由於早前 Galaxy Note 7 連接發生爆炸問題,Note 7 早已被 Samsung 宣佈回收,同時亦因為 Note 7 十分危險,隨時有爆炸的危機,市場中已經無人再敢購買 Galaxy Note 7。最終這些 Note 7 無法在市場中轉售,加上賊人身份已被警方鎖定,最終賊人主動投案自首,得不嘗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