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指可玩!「線上對戰」足球競技《Solid Soccer》免費開踢!

Solid Soccer 1

  想在手機上踢足球,卻因為複雜的操作老是搞得自己火冒三丈?先別急著放棄手機的足球遊戲,這款《Solid Soccer》說不定能重燃你的熱情。在本作中,玩家只需要單指即可完成盤球、傳球、鏟球、射門等動作,並且可以快速地與其他全世界的玩家進行線上對戰,朝世界頂尖的足球隊為目標邁進。

Solid Soccer 1

  遊戲的操作基本上都是以同一種方式來達成,只要單指往後拉,就可以讓球員往前進。而當玩家放開手指,就會根據玩家後拉的長度來進行不同距離的傳球;若是接近球門,則可以進行射門;當球員沒有盤球時,則可以進行鏟球。

  雖然《Solid Soccer》不像其他足球遊戲那般精緻,但是玩起來的樂趣可是不會輸給其他同類型遊戲的。而且除了玩家的技巧之外,你也得適時地訓練球員,讓他們能成為更好的球員,讓你的球隊得以登上世界排行的頂端,並參與更激烈的競賽!

  • 應用名稱:Solid Soccer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