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你的手機!Hangame 俏皮釣魚遊戲《Fish Island 2》免費上架!

Fish Island 2 1

  由 NHN Hangame 所推出的最新釣魚遊戲作品《フィッシュアイランド2》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平台推出囉!在本作中玩家將要前往各個不同的海域進行釣魚,但是棲息在這片海洋中的可不只有魚類,還有精靈甚至「神獸」潛伏其中!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ish Island 2 1

  雖說是釣魚遊戲,不過遊戲的玩法與一般的釣魚遊戲大相逕庭,玩家僅需要透過適時地點擊就可以釣上各式各樣的魚類。而當中超過 300 種以上的精靈更能夠成為你的幫手,在釣魚時給予你額外的幫助。

  而神獸則是完全不同的存在,遊戲中光是精靈就可以把你連船拖著跑了,那神獸靠釣竿是絕對行不通的啦!因此在神獸出沒時,玩家將會從釣竿轉換成「大砲」來進行戰鬥,除了在正確的時機點擊之外,更要提防神獸從四面八方發動的攻擊,非常刺激唷!

  為了打倒巨大的神獸,本作最多還支援 4 人同時對戰,一同合作打到巨大的神獸,讓這片海洋回歸平靜。最後,除了釣魚與戰鬥之外,遊戲中還有各式各樣有趣的元素等著你來發現。本作清新可愛的畫風與玩法更是老少咸宜,想搭著自己的漁船出海進行一場奇幻釣魚之旅嗎?那麼來《フィッシュアイランド2》就對啦!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フィッシュアイランド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