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再提升 15%!Intel 正式宣佈第 8 代 Core 處理器!

Intel 14nm Node

雖然 Intel 發佈第 7 代的 Kaby Lake 時,這代產品並非大家期待的 10nm 處理器,而是 14nm 處理器,但是都比上代的 Skylake 增強了 15% 的效能。想不到經過這麼短的時間,Intel 近日確認快將要發佈新一代的第 8 代 Core 處理器了。在這一代的 Core 處理器中,比上代效能再提升了 15%,只可能在處理器規格上,仍然保留了上代 Kaby Lake 的特色。

Intel 14nm Node

在 Intel 投資者大會中,Murthy Renduchintala 宣佈了新一代 Core 處理器的部分特色,根據 SysMark 測試軟件給出的數據,新一代的 Core 處理器會比第 7 代的 Kaby Lake 效能提升約 15%。不過在處理器的架構上,仍然是使用 14nm 的製程,而非 10nm 製程。而對於架構名稱上,這一代是 Coffee Lake 還是 Cannon Lake 也不太清潔,但外界普遍認為這是 Coffee Lake。而率先使用這一個全新架構技術的處理器,傳聞將會是 Core i7-8000 系列,將會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推出。

Intel 8th Generation Core i7 8000 Series 1140x6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