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效能!全球首台 Snapdragon 820 微型電腦即將面世!

820 pc 1

現在的智能手機擁有著可以媲美電腦效能的處理能力,雖然架構不同於電腦所採用的,但是單看效能數字上,比不少電腦強大得多了,只可惜運行的系統不能使用桌面級的程式。不過這個情況很快改變了,近日 Arrow Electronics 宣佈,即將推出全新的微型電腦 DragonBoard 820c,其所採用的處理器為目前不少旗艦手機上所採用的 Snapdragon 820。

820 pc 1

DragonBoard 820c 配備了旗艦級的手機處理器 Snapdragon 820,內置了 Adreno 530 圖像處理器,配備 3GB LPDDR4 RAM及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GPS、USB 2.0 及 3.0,更可支援 4K 影像拍攝。不過目前 DragonBoard 820c 暫時只支援 Android 系統,但末來會新增對 Windows 10 的支援,可以使用 Microsoft Azure 雲端服務。開發團隊表示,這款產品比同類型的產品效能都要強大,用戶可以透過這個微型電腦製造出更強大的無人機或是智能裝置,例如是運行桌面級系統的智能電視等等。

820 pc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