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搶買】BeatsX 港台同步開售!定價 HK$1,188 / NT$4,990 四色任選!

beatsx headphones

AirPods “師弟” BeatsX 今日開售,香港售價為 HK$1,188 / 台灣售價為 NT$4,990,Apple 確認購買 BeatsX 將會附送 3 個月 Apple Music 月費計劃,未開售前官網只顯示有黑白兩色,今日開售時新增灰色、深藍色供消費者購買,有趣的是在香港地區,BeatsX 開售僅數十分鐘,發貨時間已經由 1 週變現時 6 週(與 AirPods 相同)。

beatsx headphones

台灣方面仍維持 1 天發貨,一直以來,香港地區的鋪貨數量不比台灣少,BeatsX 推出後香港各大討論紛紛熱議,從而增加了大量消費者購買,由於 BeatsX 使用了與 AirPods 相同的 W1 芯片,且播放時間長達 8 小時,深得運動型用戶歡迎。

發貨時間達至 6 週是一個非常棒的成績,不過不代表所有人都是“用戶”,一如以往地小編相信 BeatsX 很快會掀起炒風,想在 6 週前購買到 BeatsX?或許你需要加 10% ~ 20% 的價錢了(小編還是叫台灣的朋友速遞一個來好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