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混亂的 4G 與 LTE 時代!新一代流動網絡 5G Logo 正式確立!

5G LOGO

在現今的世代之中,不少人都為 4G 與 LTE 這兩個規格而煩惱,這兩個看似一樣但卻其實並不相同的東西,總令人混淆。不過下一個時代來臨的時候,將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因為近日國際傳訊標準組織 3GPP,終於在日前正式宣佈了 5G 的官方 LOGO,確立了官方的叫法,同時日後將會全面使用這個 LOGO 來展示「5G」技術。

5G LOGO

這個 5G 的 Logo 上,部分沿用了 4G LTE-Advanced Pro 的 Logo 設計,在基於現有的 LTE 設計上,使用綠色旗幟來顯示出技術不斷的進化。在命名上,5G 將只會有「5G」一種叫法,不像上一代有「4G」及「LTE」的兩種名字,避免一般市民的混淆。3GPP 官方表示,5G 標準將於 2018 年 9 月完成,而為了急切的商業需求,第 2 個 5G 標準將於 2020 年 3 月完成,並從今開始,5G LOGO 將會成為官方唯一指定 LOGO。

589bd627b54ad e14866227177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