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疑中華電信當機!大量網友無法連上 Facebook、YouTube!

YOUTUBE

【更新 16:29】目前 YouTube、Facebook 連線似乎已恢復正常。

【更新 15:14】目前得知疑似是因為中華電信當機,導致許多網友連線至國外網頁時會有問題甚至無法連線的情況發生(包含 Facebook 與 YouTube),中華電信方面尚未做出回應。


  如果你剛剛正在看 YouTube 頻道,卻發現影片突然卡在中間,或是根本連讀取都沒有,別擔心,那不是你的問題。數分鐘前,大量網友回報無法與 YouTube 進行連線,而根據筆者測試,目前就連 YouTube 的官方 Blog 都是處於無法連線的狀態。

YOUTUBE

  但根據國外的伺服器測試網站,目前 YouTube 的伺服器是正常的狀態,本站香港編輯部分也測試正常,因此有可能是台灣區發生異常(雖然也有少許台灣網友回報正常),但仍無法確定真正的原因,若有最新情形,本站也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