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建築師訴苦!講到蘋果 UFO 新總部延遲落成的真正原因!

why apple campus 2 ufo delay 00

why apple campus 2 ufo delay 00

蘋果 UFO 新總部 Apple Campus 2 從拆除原本建築物、平整土地和動工興建,預計會在 2016 年第 4 季落成啟用,但去到 2017 年 2 月了,這個建築仍然未落成,為何如此?

有負責 Apple Campus 2 的德國建築師 de la Torre 爆料,指蘋果對產品的盡善盡美令整個工程延誤,蘋果堅持 UFO 總部內每一個設計都要反映蘋果的設計語言,例如室內某角落的弧形需要借鑑蘋果裝置,就連電梯按鈕都要像 iPhone 的 Home 鍵。

不只如此,蘋果的室內工程團隊的要求相當高,例如在修改房門設計的時候,他們竟然要求可以無需改動步姿也能進入房內。團隊亦要求總部做到他們希望的時尚、簡約的審美標準,為了達到這標準,他們甚至要求在 Santa Clara 的消防部門參加 15 次會議,這是建築師們不能想像的。

why apple campus 2 ufo delay 01

想知道現在 Apple Campus 2 工程怎麼樣?有網民利用無人攝錄機拍攝這個新總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