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多款好評 LEGO 手遊全面特價 0.99 美元!

LEGO

  今日華納兄弟的多款 LEGO 手遊皆在進行特價,包括了魔戒、蝙蝠俠以及樂高玩電影等改編的作品,且這些遊戲的評價也都很不錯,因此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趁現在每一款各只要 0.99 美元的時候收下吧!

LEGO

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

  根據魔戒原著故事所改編,將讓玩家用 LEGO 的獨特魅力,體驗魔戒三部曲的史詩故事。

  • 應用名稱: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The LEGO Movie Video Game

  在樂高玩電影改編手遊當中,將讓你踏入艾密特的世界裡,他是整個世界中最循規蹈矩的市民,卻被誤認為是最特別、握有拯救世界之鑰的人。

  • 應用名稱:The LEGO Movie Video Gam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LEGO Batman: DC Super Heroes

  在《LEGO Batman: DC Super Heroes》中,你將扮演蝙蝠俠加入以 DC 漫畫宇宙的各角色所組成的勢力,並阻止來自外太空的邪惡魔神腦摧毀地球的計畫。

  • 應用名稱:LEGO Batman: DC Super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LEGO Batman: Beyond Gotham

  與蝙蝠俠和羅賓一起加入 DC 的超級英雄勢力中!其中包括了超人、神力女超人、綠燈俠和其他更多英雄。你必須阻止惡名昭彰的雷克斯·路瑟以及小丑等反派摧毀高譚市的計畫。

  • 應用名稱:LEGO Batman: Beyond Gotham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