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電池廠起火!三星聲明:是舊電池起火所致!與新產品線無關!

1486534601 e4ac 2

日前 Samsung 位於天津的 SDI 電池廠發生火災,火勢最終在中午 12 時 30 分熄滅,當地消防部分一共派出了 19 輪消防車及 110 多名消防員前往現場進行滅火工作,消防部門在事故現場對起火原因作出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是在生產廠內的鋰電池及部分半製成品發生起火導致。而在事後 Samsung 官方對此事作出聲明,表示這些起火電池都是舊電池。

1486534601 e4ac 2

Samsung SDI 發言人 Shin Yong-doo 指出,火災起火原因是廠房內廢棄物存放處積存的舊電池發生起火導致,火災並未波及生產設施,所以對於新的電池生產工作並未造成影響。早前有消息指出,廠房事發時正在生產 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手機電池。暫時 Samsung 未有交代進一步的消息,同時亦未知道發生爆炸的舊電池型號是哪一款,當中是否包括了早前已知存在問題的 Note 7 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