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吉利蛋趁現在了!Pokémon GO 情人節活動登場!

pokemon go valentine 00

pokemon go valentine 00

自聖誕新年活動完結之後,Pokémon GO 一直低調起來,就算是農曆新年也沒有活動,但從今日開始,訓練員終於有捉寵的理由了,Pokémon GO 今日開始舉行情人節活動,糖果、粉紅色元素通通登場。

Pokémon GO 由即日開始舉行情人節活動,在美國西岸時間 2 月 15 日上午 11 時前,凡是捕捉、孵化和賣走小精靈,會獲得 2 倍糖果,夥伴小精靈尋找糖果里數減半。活動期間粉紅色的小精靈包括吉利蛋、皮可斯會更頻密地出現,皮寶寶、寶寶丁和迷唇娃孵出機會率更高,而用作聚集小精靈的道具 Lure Modules 有效時間延伸到 6 小時。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冒險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