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宣布將於年內推出《惡魔城》系列改編動畫!

Castlevania

  KONAMI 旗下鼎鼎有名的《惡魔城》系列遊戲,終於將在今年推出改編動畫系列。今日 Netflix 正式公布《惡魔城》第一季,第一部分將會在今年內播出,不過目前為止尚未公布確切的播映日期。而該動畫預計會分成四個部分來播放,每一集的時間長度約為 30 分鐘。

Castlevania

  根據 Netflix 的官方介紹,《惡魔城》動畫將會聚焦在遊戲內貝爾蒙多家族的故事:「一名背負著貝爾蒙多家族汙名的最後成員,將靠著他自己的力量,試圖將東歐從弗拉德三世的手中拯救,免於被滅絕的危機。」該動畫製作人 Adi Shankar 也確定該動畫是基於《惡魔城傳說》的故事來進行改編的,但目前仍不能提供進一步的細節描述。

  另外,該動畫也將會是限制級動畫,也就是說各位觀眾很有機會可以看到各種鮮血淋漓的暴力場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