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閃照該怎麼拍 ? 新玩法《 美顏相機 》讓你「 暈呼呼 」!

meiyan1

meiyan1

在日本的電子遊戲場、遊樂園或景點都可以找到大頭貼機器,許多年輕女性對大頭貼機非常喜歡和朋友或是情侶合拍,而現在在日本網路社交圈捲起一陣「暈呼呼」的旋風 !

meiyan2

▲《 美顏相機 》的暈呼呼特效迅速在 Instagram 爆紅。

只要使用《 美顏相機 》就能輕鬆製作,無論和朋友合拍「 閃瞎照 」或與情人合照「 熱戀暈呼呼照 」,都十分有趣 ! ( 步驟教學影片請至下方 YouTube 觀看 )

meiyan3

▲只要打開《 美顏相機 》選擇萌萌拍貼中的經典大頭照,再選擇模板,就能使用風靡櫻花妹的「 暈呼呼 」特效。

過去《 美顏相機 》以一鍵美顏的效果簡易的讓氣色變得更好以及一般常用的修顏效果 ( 如去斑去痘、去黑眼圈、小臉等 ) 年輕女性愛用的修圖功能而受到使用者的歡迎。美圖台灣代理玩美行動總經理柯美慧表示,去年推出萌萌妝打破過往自然修圖的效果,以誇張的漫畫效果呈現,新鮮有趣的全新修圖玩法,加上日本深受動漫文化影響,因此在日本爆紅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DzRPLS59I&w=320&h=180]
  • 應用名稱:美顏相機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meitu1

今年初在台灣引起使用風潮的《美圖秀秀》手繪自拍功能,也即將於 2 / 10 更新推出情侶手繪自拍。

meiyan4

▲《 美圖秀秀 》將於 2 / 10 推出三款全新手繪自拍,並支援雙人修圖。

今年初在台灣引起使用風潮的《 美圖秀秀 》手繪自拍功能,也即將於 2 / 10更新推出情侶手繪自拍,可以同時將雙人的照片修成唯美手繪畫風,增添情侶合照的趣味。此外,透過美圖秀秀的「馬賽克」、「邊框」功能,也能拍出創意情侶照。

meiyan5

▲透過《 美圖秀秀 》的馬賽克功能,就能將平凡無奇的雙人合照變得特別。Photo credit: Instagram帳號1_shiuan_0

meiyan6

▲前陣子在 Instagram 非常流行的製圖方式,使用《 美圖秀秀 》的邊框就能輕鬆完成。Photo credit: Instagram 帳號 hcnems

此外,女性自拍首選手機美圖 M6 也在情人節期間推出好康放送活動,只要在 2 / 12 – 2 / 28活動期間至全台遠傳門市購買美圖 M6 手機,就能免費獲得一組原廠耳機。

  • 應用名稱:美圖秀秀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