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手眼協調考驗!支援雙人同樂《納賽瑟斯》免費玩!

Narcissus 1

  在平常的跑酷遊戲中,控制主角跳躍,閃避各種障礙,對你來說是否已經失去了挑戰性呢?那不妨將這項挑戰雙倍化,一次控制兩個人吧!這款《Narcissus(納賽瑟斯)》將讓你一次操控兩名主角,另外也支援同機雙人合作,看你是要挑戰自己的手眼協調極限,或是與好友合作較勁都沒問題。

Narcissus 1

  不過可別以為控制兩個人,難度就只會有兩倍喔!這款遊戲的難度之高,保證會讓你一次又一次地嘗到失敗的滋味。當然,你可以找到好友來與你一同合作闖關,這樣就會比較簡單輕鬆,但是要想一個人過關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那就得要有非凡的耐心與毅力囉!

  本作雖然在畫面上的呈現稍嫌單調,不過趣味十足,保證能打發不少無聊時光。遊戲內也支援繁體中文,只要到主畫面左下角的設定裡就可以切換語言。熱愛挑戰、喜歡與朋友一同遊戲的你,快來體驗這款超高難度的《Narcissus》吧!

  • 應用名稱:Narcissu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