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戀愛冒險改編!戰略 RPG《Rewrite IgnisMemoria》免費上架!

Rewrite IgnisMemoria 1

  由日本遊戲製作公司 Key 社所推出的《Rewrite》是一款含有奇幻元素的戀愛冒險遊戲,之後更被改編成電視動畫。而現在,該公司推出了以該作為改編的手機戰略 RPG 作品《Rewrite IgnisMemoria》,讓大家能在手機上與角色們一起成長,並利用各式各樣的技能來打倒敵人。

Rewrite IgnisMemoria 1

  除了收錄原作中的故事之外,本作也有全新的原創故事等著玩家來體驗,更讓玩家有機會滿足在原作與動畫中無法實現的劇情走向。故事的結局甚至多達 50 種等著你來欣賞!

  在戰鬥時,玩家要使用技能卡來進行不同的戰略,但除此之外,若是玩家持有較稀有的技能卡,甚至還可以在戰鬥中改變角色的服裝,另外也能透過各種素材來打造專屬於你的「オカ研部室」。不過較可惜的是本作僅支援日文語系,因此日語不好的玩家可得多練練囉!

  • 應用名稱:Rewrite IgnisMemoria
  • 應用類別:戰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