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流傳超強規格價格曝光!價格高得驚人!

iphone 8 price 1000 usd 00
iphone 8 price 1000 usd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目前一部 iPhone 7 價格最少 649 美元起,最貴的 7 Plus 256GB 索價高達 969 美元,iPhone 8(暫名)作為 10 周年 iPhone,蘋果希望把手機做得最出色,有美國網站流出了 iPhone 8 的可能規格和價格,價格還高得難以想像。

Fast Company 網站從接近蘋果人士的消息預測,iPhone 8 的價格可能大幅提高。網站指 iPhone 8 使用大量全新規格,包括 OLED 螢幕、更多記憶體以及無線充電技術,更確定了外殼採用「順滑的黑色單成岩配上少量視覺中斷的元素組成的光滑表面」,與玻璃外殼有點不同,所有按鈕會「消失」,Touch ID 也可能放到螢幕底下,電池容量也變得更大,種種強勁的規格將會提升生產成本,提高價格。目前 iPhone 7 Plus 256GB 在美國售 969 美元,不難想像 iPhone 8 是首個定價超過 1000 美元的手機。

iphone 8 price 1000 usd 01
iPhone 8 概念設計

在目前價格越來越低的全球手機市場,果粉們願意買一部價值 1000 美元的手機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